一颗小板栗

超级洁癖美强患者,注意,真美强,肤白貌美攻,强壮刚毅受,不存在任何雷点

细叔更新啦细叔更新啦,时隔接近十年,作者太太终于回来填坑啦!!!!!!!⊙▽⊙

细叔by逐渐冰冷
这是篇老文,大家都知道吧。从2010 年就坑了吧。一共有三部,第三部是没完结的,很虐,文笔巨好,不是为虐而虐,细叔很可怜,养了个白眼狼,可是身处其中,攻是渣,但他确实是忍痛才放弃了他的叔。总之我每次看一次哭一次。这是篇好文,我也不想太剧透,自己去看更好。
写到那种地步,我觉得怎样都不可能是he,最后还是作者坚定说这篇文绝对是he,我才有勇气看下去。结果看得欲罢不能的时候,竟然发现未完结。我去找了很久的结局,找第三部结局找了很久。结果发现是坑了,我都快要气死了,觉得这篇文肯定坑了,都那么久了,只能说是我的一大遗憾。因为我太想受享福了,受真是劳累了太久了,也虐受虐了太久了。我真的每次想到都难受。
但是这篇文就是昨晚,我发现作者竟然回来了!!!!!!!!!!!!!鸡冻得像打了鸡血一样。竟然更新了。我的妈呀。现在都不置信,差不多隔了十年啊,初中看的,现在都快大学毕业了。
作者的文全都是美强,可以放心食用,而且好无雷点。不会有美受,最基本的雷点更不用说了。
作者真的文笔和剧情都超级好,不知道为何就是很少人知道她。
希望美强同胞们可以多去支持一心一意写美强的作者啊。感谢―鞠躬🙇
细叔重新更新啦。希望美强同胞们快去看啊。这篇文真的很好看。是叔侄年下的。
乡土勤恳老实受,冷血无情(?)白眼狼攻。
别被属性骗了。其实攻也很爱受。
攻从小就喜欢吸受的neinei,而且一得奖就一副要举高高的表情,真是萌爆了!!!#(太开心) #(太开心) #(太开心)
作者现在就在晋江更新文噢,百度贴吧号也在下面,作者也是纯美强哟。我觉得她写的短篇都超级好看,柳生遇鬼,军次,小鸡,巨人的花园,还有文言文风格的三国美强也超好看。伙伴儿们要是没有资源,我可以贡献她的文包,真的很好看::>_目前收藏的人数都还很少,作者需要大家的支持啊,大家也快去支持支持吧~。~
下面是晋江和作者百度贴吧的名字。大家可以很容易找到哟↖(^ω^)↗

为了太太不再坑文。大家去支持支持吧。

评论(48)

热度(1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